洛子伊

病 02

宛如一只犬句:

* 勿上升真人




01




02




当王俊凯从下了车开始尾随王源的时候他就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不仅因为顾着盯住那个战战兢兢的傻子居然走了这条从来不会经过的路,并且看着对方三步一回头的害怕样子他似乎还想要揪着王源欺负。




人家也没犯什么错,王俊凯隐约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病态,可是看到对方像要被狩猎的兔子一般惊恐的样子他又觉得心里痒乎乎的。




莫名其妙。




王俊凯在心里嫌弃自己,脚步却不由自主地跟着王源,等到对方一溜烟的跑进了一栋大楼,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不是自家小区对面的酒店吗。




王俊凯面色古怪地打量着这个贵到离谱的五星级酒店,愣是没想出来王源看起来朴朴素素的样子一点也不像住在这样高档的房间。




他在寒风里站了五分钟才回过神来,唾弃着自己今天格外旺盛的好奇心回家去了,然而王源那副带着提防的模样却在脑海里阴魂不散。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都比平常早了一些,王俊凯鬼使神差地从小区后门抄去酒店,十一月的早晨简直都能呵气成冰,他吐着白气往旋转门走,偏巧让他闹了一晚上没睡好的罪魁祸首正往大门走来,王俊凯站定不动了,气定神闲的等着王源出来,那人睡眼惺忪地揉着眼睛往外走,长长的睫毛搭在眼皮上很是秀气,王俊凯觉得自己又中邪了,不然怎么会把视线黏糊在一个男的脸上。




他正想着忽然听到巨大的撞击声,一晃神才发现王源居然一头撞在了酒店的玻璃门上。




“我去。”王俊凯看着对方捂着额角抬不起头的样子也有些惊讶,王源看起来的确是疼惨了的样子,他连忙从旋转门走了进去,“你没事儿吧?”




王源好不容易忍着疼睁开眼睛就看到王俊凯在自己面前放大的脸,“怎么又是你……”




他的语气像是很郁闷似的,王俊凯有些来火,自己一大早就在这儿等他,王源这是什么态度,可是看到他痛得脸都皱在一起的样子又说不出不满的话,他掀开王源的刘海,上面果然红了一大片,他问:“严重吗?”




王源有些困惑,明明昨天这个人才勒索过他,怎么才过了一天对自己关怀备至起来,他虽然和王俊凯一点儿也不熟,可是好歹高中一年的同学,然而对方一直都是个很受欢迎的人怎么会做出那样的事情呢。




王源闷闷地想,王俊凯的掌心热热的揉在他额头那一块碰肿的地方,王源窘迫得要命,他有点怕王俊凯,可偏偏对方还不依不饶地困着不让他挣脱,王源偷偷地看了他一眼问:“你怎么在这儿?”




王俊凯脸不红心不跳一本正经地说:“我家在隔壁,上学路过呗,”他看了一眼王源红彤彤的脸蛋说:“结果就看到某些人一头撞在墙上了,你怎么傻成这样啊?”




“我、我才不傻。”王源的眉尾有一点向下,说这句话的时候看起来更加显得愁苦。




王俊凯嫌他表情太丑了,明明长的那么好看非得把脸拧巴成这样,又骂他:“小傻子。”




“……”




王源有些憋屈,到教室的时候背后都能感觉到王俊凯胶在自己背后的灼热视线,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惹到王俊凯了,被勒索了还不够,对方还要嘲笑自己。




明明以前他还崇拜过他呢……




王源很失落,他以为学习好的人性格也应该很好,怎么王俊凯会这么恶劣呢。




有点短明天双更

评论

热度(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