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伊

【隆米】互相嫌弃的梗 5

青冥:

“你明明和撒加是一家人,为什么还要选择叛变?”几日后,与加隆一起在都城郊外闲逛时,米罗问起了一直想问的问题。

自从接到了撒加下令让自己与米罗一起攻打哈迪斯城的命令后,加隆却以米罗伤势未愈而拖延着,过了好几日,连米罗自己都坐不住了跑去质问加隆到底在想什么,并且向加隆保证自己的伤势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后,加隆却只是一边说着呼吸新鲜空气有助于伤势好转, 一边拉着米罗来到了都城郊外的山上。

时值冬日即逝,而春日迟迟未来,天气还乍暖还寒的时候。米罗见 山上被人有心的栽满了树,树枝却是光秃秃的,看不出是什么花,而他更不明白加隆为何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逛这座山,不过既然加隆拉他来了,他也就老实跟着。

只是,他肚子里有满腹的问题,却忍不住问了出来。

“加隆, 你和撒加明明是兄弟,为何你偏偏选择了混迹草莽,带领一群叛军?”

加隆并未直接面对米罗的问题,他一只手抚着身边的树枝,看着远处的都城,眼神飘得很远。

“你看,这般繁华的天下, 这般大好的江山,有谁不想要?”

米罗随加隆的视线看过去,在当今这个时日,虽然圣国边关四处狼烟峰起,但是圣国的都城却依然是一片歌舞升平,在这里生活的人们似乎并未感受到太多战火的侵袭。

“米罗,能当人上之人,又何必看别人的眼色行事,你说呢?”加隆并没有看向米罗,他只是看着远方,自言自语,“这些年来,我离开都城,走遍了整个天下, 我对这个国家的了解,是他们这群只会躲在城墙后享清福的家伙远远比不上的。这个天下,理应是属于我的。”加隆说着,掰断了手中的树枝。“米罗,你呢?难道你就愿意跟在撒加的屁股后面当一个杀手,在必要的时候,被他派去哈迪斯城送死?”

米罗眼睛垂了下来,加隆的这番话一不小心触动了他所不愿意想到的一件事,当时在哈迪斯城,若不是加隆出现,他会和他的同伴穆与小艾一起死在那里。

“加隆,我和他们,本来就是撒加捡回来的孤儿。”

“哦, 我没想到我哥哥还有这样的嗜好,专捡些没父没母的孩子回来供他享受,最后还得为了他的天下去送死。”加隆挑起眉头,因为找到了机会挑撒加的刺,他看上去似乎特别高兴的样子。

“加隆,不是这样的。”米罗想起记忆中的那段时光,他出生在圣国南部的一个岛上,却因为战乱的缘故,他的家乡被海盗侵占,他的父母被海盗一刀杀死,而他所住的房子也被入侵的海盗点起了一把火。那个时候,是撒加出现在他的面前,问他愿不愿意为了天下的和平而跟他走。

那个时候,幼小的米罗抬起脏兮兮的手,一把擦干脸上的泪水,将手放到撒加的手里。

“也就是说,你们都是这样被我哥给拐回来的?”加隆做了如下评语。

“加隆…”

“好好好,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总之,我哥拐骗人的伎俩真是越来越高超了这点没错。”加隆笑了笑,“真拿你这个固执的杀手没办法,不过,谁叫我喜欢你呢?”

“加隆?”米罗瞪大双眼, 他被加隆突如其来却不合时宜的告白惊呆了。

“是啊,谁叫我喜欢你呢,长了这么张漂亮的脸蛋。”加隆伸出手,捏住米罗的下巴,他盯着米罗,也强迫米罗看着他,“当时初见的时候,蹲在房梁上等了我那么久,后来又傻兮兮的被我骗了。当然,最重要的是,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哪个人,曾那么大胆的对我说我的命是属于他的。”

“所以,我答应你,陪你去哈迪斯城,给你的兄弟报仇。哎,谁叫我喜欢你呢,要是你一个冲动自己去了然后挂了,你让我这条命下半辈子托付给谁?”

“加隆?”米罗盯着加隆, 完全不了解加隆说这番话是什么意思,而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这个他曾经的猎物,直到这时候他才意识到加隆竟然长得很好看,光洁的皮肤,高挺的鼻梁,在他说话的时候,他的嘴角总是带着戏谑的微笑,而他的眼睛闪烁着奇妙的蓝色,深不见底,看不清他眼神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意思。

加隆低下头,盯着米罗的眼睛,将嘴唇覆盖在米罗的嘴唇上,待到米罗意识过来加隆到底在做什么的时候,加隆已经狠狠地撬开他的嘴唇,与他的唇舌纠缠着。他将全身的重量压在米罗身上,狠狠的将米罗向后推了好几步,直到米罗背靠着一棵树,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他一只手扶着米罗的后脑,将他狠狠地按向自己,而另一只手却捏着米罗的一只手,直到感觉到他们的五指已经交缠在一起。而他惊喜的发现,米罗在经过最初的震惊后,抵在他胸前的手竟然放缓了力道,缓缓的移到了他的肩上,似乎只是为了支持自己站立的姿势。

“怎样?看来你也很享受。”加隆将嘴唇挪开米罗的唇, 轻轻舔舐着他的脖颈,他满意的听着米罗粗重的呼吸声,和夹杂在呼吸声中似有若无的呻吟。

“加隆…如果这样做…你愿意陪我去哈迪斯城的话…为了…”米罗皱着眉,忍受着这突如其来不知道的折磨却也是快感。

“少给我玩这套!你直接说,你喜欢吗?”加隆狠狠地咬在米罗的脖子上,而后又用舌头细细的舔舐着他夹在双齿间的那片皮肤,“告诉我,你还想要我的命吗?”

“嗯…想要…你这辈子的命都给我。”米罗突然笑了,在个郊外,他突然感觉自己像是放下了什么重担,他一把扑向加隆,伸出手按住加隆的肩膀,加隆身后没有树的支撑,竟然随着米罗的动作坐倒在地上,而他看到米罗跪在他身前, 双手捧着他的脸,似乎怎么也不够似得将吻还回来。

 

两人在山上纠缠许久,最后都滚了一身的残枝碎叶。加隆坐在地上,伸出手摘下米罗头发上缀着的几片碎叶,意味深长的看了米罗几眼, “看来你的伤口已经好完全了。不过,米罗,在动身之前, 我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情。”

“什么事?”米罗仰躺在地上,头枕在加隆的腿上,抓着加隆的手玩弄着,他暗自想着, 除了让他当受之外,什么事情他都可以答应加隆。

加隆低下头,凑近米罗的耳边,小声说着,“这里到了春天,漫山遍野都会开满桃花,非常好看, 到那个时候,你陪我来看花。”


评论

热度(39)